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中喜获佳绩
管理员 2018-07-03

4月28日至29日,适逢五一假期,“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在安徽财经大学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知识赛及实践赛初赛的选拔,本次决赛共选拔出28所本科院校199支队伍参加。我校参赛选手在管理工程学院老师指导下,认真研究赛事项目、详细制定参赛方案,最终获得国赛三等奖三项,省级二等奖三项,省级三等奖三项,“正大”调研命题优秀论文奖一项的好成绩。相较往年有质的提升。这也是我院近年来加强学生创新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推进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安徽赛区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大赛宗旨为全面构建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推进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同时,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