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国贸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管理员 2018-07-03

盛夏的五月,热烈而又激昂。2018年5月5日,第三届“轩昂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滁州学院如期进行。由卢晓莉、周文君两位指导的三支队伍在此次省决赛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玩起来”队伍(朱亮、刘丽、钟玉婷、张进波、蔡杨杨、李孟蕊、牛九龙)获得大赛二等奖,“追玺队”(杨敏、吴月、许钰惠、张伟杰、张万年、鲍紫荆、陈芳)获得大赛的三等奖,“Zero Team”队伍(韩港、童涛、吴三绿、吴凯莉、洪惠岚、周晓凡、肖园园)获得三等奖。上述21名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国际贸易专业技能与流利的英语口语,最终以优异的表现为我院争得荣誉。

本届比赛由管理工程学院负责组织与校内选拔。管理工程学院在组队阶段就鼓励国贸专业的学生跨专业组队,形成团队优势。经过精心的选拔,推荐了三支优秀队伍参加省决赛,这三支队伍成员涵盖了我校国贸、英语、车辆、电气四个不同专业。五一放假期间,大家都仍在校积极备战,多次进行赛前演练,希望能以最佳的风貌与全省的29所高校的本科生同台竞技与学习交流。最终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学生们都备受鼓舞,希望明年再接再厉。

我院也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安徽外向型经济发展培养急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