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诚信资助主题演讲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管理员 2018-07-03

为了贯彻落实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加强同学们对诚信资助的认识,管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诚信资助主题演讲大赛于2018年5月28日中午12:30在A3N106举行初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田婷婷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炜以及16级辅导员戴友艳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他们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有的以自身为例讲述诚信资助给自己所带来的影响,有的以历史为鉴证明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从各个方面娓娓阐述自己对诚信资助的理解和感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由通信1702班的张唱以86.5的高分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工管1701班的丁宏红和自动化1704班的刘瑞洁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诚信资助的认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促进美好的诚信道德在校园内的传播。

文/陈红 图/朱金丽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