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安徽博泽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管理员 2016/03/01


安徽博泽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是芜湖市独家经营沁园净水品牌的贸易有限公司,我司为芜湖百万人口提供家用净水设备,致力于让每家每户都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民用净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公司现承担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科研项目。位于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规划总用地440亩,建成后厂区内将有亚洲一流的“水与自然”科技馆,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庭净水装置、分质供水系统生产线,以及与水相关的智能配套产品。公司下设七大职能中心,沁园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基地,40万平米的厂房建筑面积,11条全自动生产线,年产能逾400万台。

自沁园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掌握的核心技术和对中国用水环境和用水习惯的深刻理解,根据不同场合、不同需求,打造出厨房净水机、直饮机、管线机、软水机、全屋净水机、商用机、小型净水机七大产品系列,家用净水系列产品连续多年销量领先……

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沁园净水器连续九年产销量第一,沁园家用水处理系列产品连续四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销售经理1名:要求一年工作销售经验,性格开朗活泼,积极乐观,有较强的需要表达能力和领导能力。

大专以上文凭。

薪酬:3000元——6000元

福利待遇:包住宿,五险一金。

业务经理:6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要求积极乐观,遇到困难不退缩,敢于迎难而上,有坚强的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

薪酬:2400——5000元

福利:包住宿,五险!

会计:一名,女!大专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积极乐观,活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酬:1600——3600

福利:包住宿,五险。

联系人:闫国兴

联系电话:13606881563
      简历投递邮箱:19110937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