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师生分批次慰问福利院儿童
管理员 2016/04/05
      2016年3月5日--3月31日,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管理工程系师生一行分批次前往芜湖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儿童。
在芜湖市,有这样一群儿童,他们的生命注定是艰难的。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同等孩童拥有的金色童年。由于肢体的限制,心理疾病的困扰。在生机盎然的春天,他们只能待在院中。
      在长达半个月的沟通预约后,机电师生终于有机会前往市儿童福利院,通过门卫走进福利院,通过走廊走进小朋友们的活动室。所有小朋友都好奇的盯着靠近的陌生人。然而小朋友们并没有抵触情绪,非常友善的向他们打招呼,似乎知道这群陌生人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在短暂的交流之后,他们就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活动中,师生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相互介绍,并顺利开展了涂沙画等活动,小朋友们纷纷露出了笑脸,在慰问结束后,师生们不舍地向小朋友们告别,小朋友们也表现出了不舍,希望下次再见。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将自己的爱心奉献出去后,师生们也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希望将这活动继续下去,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在这春暖花开的雷锋月,管理工程系师生将生机盎然的春色带给了渴望中的儿童。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学子博爱,爱心不止。


              

                                                                    (福利院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