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
管理员 2017/03/17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十三五”期间教学改革工作,管理工程系于3月7日晚在文津校区西三2楼会议室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管理工程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孙辉、教育质量处督导陈晓红教授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学院教学研讨会的精神,全系教职工明确了教学工作是 “十三五“期间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始终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扎实进行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改革,同时围绕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和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方向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会议总结了2012年以来管理工程系教学工作的成功经验、不足及当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十三五”期间学院的教学工作目标和系部的具体任务座谈研讨。系领导、专业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专职教师、学工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完成“十三五”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工作,完成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孙辉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和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指出教学改革的关键是创新,改革的重点是教师,希望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从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三方面全面推进教学工作。

      此次教学工作研讨会,使全系教职工明确了学院教学工作“十三五”期间的大目标和管理工程系的十七项具体任务。他们将认真研究、积极思考根据各自的岗位特点和学术背景制定科学可行的分解计划,以保证管理工程系计划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完成。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