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2016-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管理员 2017/06/25

4月26日下午,分管教学副院长陈跃东、副院长毛玉敏、教务质量处处长姜宪明、教务处副处长孙辉、教学督导李明杨、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前往管理工程系进行16-17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系主任、教学秘书、学工秘书、教务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会议由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赵有广主持。

赵有广首先从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情况、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设想四个方面对管理工程系的教学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我系在教学质量提升、毕业设计进展以及课程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陈跃东充分肯定了管理工程系教学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近阶段的显著的进步。但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系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我系将继续开展自查自检,梳理教学流程,规范教学管理,做到有过程有记录,有成效有提升。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