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取得佳绩
管理员 2017/06/25

6月3日至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简称“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进行,我院代表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取得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的历史最佳成绩。

我院智佳优创团队(队员:刘兵、李曦曦、方梦婷、李志刚,指导教师:张中英、邹辉)的作品“多用途智能蜂巢式寄存柜”构思独特,与移动电商结合,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获得评委好评,在参加省决赛的24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而金银岛团队(作品:美吃美客零食铺)获得一等奖;King Back团队(作品:易修网)和同路人团队(作品:同心圆)获得二等奖;TNT团队、Makers3+2团队、梦青春团队和追忆团队获得三等奖。从而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一举填补了此前一等奖和特等奖的空缺,我校同时也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作为今年工作计划的重点任务,管理工程系全体师生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早在3月初,系领导就组织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辅导,并进行两轮校赛选拔,选出8件作品参加省赛。在省赛来临之前,参赛师生更是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系里也在端午节对在校加班加点的师生进行了慰问。系主任刘冰教授在最后一周还亲自对各团队作品及演练进行把关并提出改进建议。正因为全系上下共同努力,最终才收获了此次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A类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此次安徽省总决赛也是今年全国总决赛的省内选拔赛,共历时5个月,全省共有六十多所高校的两千多支队伍报名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此次比赛,我校学子和指导老师凭借热情、努力和付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获奖团队名单)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获省特等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文/张中英 图/邹辉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