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咏中国之风 舞海棠之采——管理工程学院迎新晚会节目正在彩排中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为了支持我校迎新晚会工作,彰显管理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我申报的节目——诗词朗诵《少年中国说》和舞蹈《大鱼海棠》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当中。

《少年中国说》是首次尝试结合朗诵和歌咏于一体的节目,梁启超先生的词加上许嵩谱的曲,都是为了展现中国少年的意气风发,以及肩负祖国未来的重要责任,虽然萌新们来到大学生活已不再是少年,但希望通过管理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的节目,让大家在大学里仍保持少年之志,让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成为自己梦想启航的地方。

一袭袭红衣,一道道倩容,舞蹈《大鱼海棠》也在紧张有序的排练中。夏日的炎热丝毫影响不了同学们对迎新晚会的期盼和热情,每一个排练《大鱼海棠》的成员为了将最好的节目效果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都尽心尽力的练习着。排练的过程是辛苦的,基本上每一个舞者的膝盖都跪肿了,可是没有人喊疼喊累。大家都是跌倒了揉一揉爬起来继续排练。音乐的旋律和舞蹈的动作每天都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难以逝去。一个动作练习十几遍,一个队形练习几十遍,对于《大鱼海棠》的舞者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一分钟”。

铿锵有力,霓裳羽衣,让我们期待管理工程学院的节目在校迎新晚会中大放异彩吧!

/董鉴资房郡娴 /房郡娴胡远涵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