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3月7日下午,管理工程各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有广主持,系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会议分三项内容进行:第一项是在赵有广的带领下,全系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最新内容;第二项是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第三项是联系工作实际,总结出现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整改。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最后,赵有广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中心要义,对管理工程系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新学期的要求。他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要身先士卒,带头搞好课堂教学、带头参与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带头做好科研工作,不断为组织、为集体做贡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曹媛 图/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