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雷锋月系列报道之三:放飞风筝梦,志愿小学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志愿奉献,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根据系部雷锋月活动安排,322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婷婷16级辅导员戴友艳带领学生会志愿者们来到芜湖县东湖小学,部分留守儿童开展绘制风筝,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下午14点整,志愿们带着准备好的风筝、颜料,来到东湖小学的四年级(2)班教室,小同学们热情地欢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首先是给风筝色,小同学们操作志愿者们在一旁协同合作,交流时的声声笑语很快抹平了年龄的鸿沟,笑容在彼此的脸庞上绽放开来大家合作下,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风筝被绘制出来。

接着,志愿者和孩子们来到芜湖县东湖公园。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教着孩子们放飞风筝,和煦的阳光,甜馨的花香,闲憩的鸟儿与空中缤纷的风筝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画面。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2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离别之时四年级(2)班38名同学那稚嫩但嘹亮的一句“谢谢”声,让管理工程系学生会的志愿者十分感动,简单的一个个拥抱是对小同学们未来美好的期许,也是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的最好体现。

情满东湖三月,永筑雷锋精神,管理工程系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把爱传递到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

(/陶铮 图/陈红朱金丽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