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四:“走进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人”联欢会成功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9-28

 

为了响应雷锋月的号召,管理工程系学生会于3月29日下午两点,在学院食堂四楼举办了以“走进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人”为主题的联欢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人员有物业的保洁工人、宿管职工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联欢会由李跃文同学带来的书法表演《半壶纱》拉开帷幕,李跃文同学不仅才华横溢,更具有奉献精神,在他的号召下,很多同学在我系“我要当宿管”活动中亲身体验了宿管叔叔阿姨们的工作,学习了他们的奉献精神。相声《五官争功》也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除了有精彩的表演,悦耳动听的歌曲,还有与叔叔阿姨们的互动环节。此外也要感谢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为我们精心编排的小品《难兄难弟》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叔叔阿姨们捧腹大笑。

我系学生会为此次联欢会精心制作了一个温暖人心的视频,这个视频讲述了保洁工人和宿管职工们默默奉献的一天,不仅温暖了在场的所有学生,更是感动了叔叔阿姨们,在那一刻,他们感到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视频最后学生会呼吁大家要从小事做起,理解和配合这些默默为我们服务的叔叔阿姨们。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联欢会圆满结束,此次联欢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与叔叔阿姨们的感情,更让同学们懂得,要从小事做起,积极配合保洁工人和宿管职工的工作,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许缘  /刘圆圆  /邓辰  审/姜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