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15级实习生一览——芜湖本土企业实习探访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8911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塍兴、15级辅导员曹媛走访了管理工程学院2015级部分芜湖本土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他们先后走访了芜湖中世物流、芜湖顺达船务、芜湖贝石跨境电商以及芜湖海德国际物流四家单位。

院长助理何塍兴老师负责管理工程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在今年的实习单位选择上,何老师除了不断开拓长三角发达地区的实习机会外,也更加注重发掘芜湖本土企业的实习就业机会,此次走访的四家企业,均为芜湖本土企业,这些企业除了满足学校的实习要求外,也满足的同学们需要发展专业,实现自我的愿景。

辅导员曹媛老师在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实习的工作内容,实习日常工作时间,是否加班,实习住宿等具体问题。走访过程中,实习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也一直向走访老师介绍企业对于我们输送的实习生的培养计划和同学们的实习情况。

此次实习走访,不仅有利于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实习环节的具体情况,也为实习成绩的评定打通了更为直观的渠道,加强了校企联系,也为同学们送去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

 (文/曹媛 图/何塍兴、曹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