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南京中原地产15级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0-09

 

9月27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塍兴、15级辅导员曹媛前往南京中原地产公司看望我院在此实习的学生。中原地产人力资源中心及行政中心总监陈璐、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束文清、三级市场建邺区总经理张文铭接待并陪同我院老师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走访了管理工程学院实习学生所在的三个门店。

   在中原地产总部,束文清全面系统的向老师们介绍了中原地产实习生入职后培训计划及各战区培养目标。在他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嘉业阳光城分行、富春江西街分行、汉中门大街分行看望实习学生。在汉中门大街门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校企实习分享会。

在实习分享会上,何塍兴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南京中原地产给予我院实习生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办公条件,中原地产汉中门大街的负责人介绍了实习生在这两个月里的表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工作努力,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最后,建邺区总经理张文铭与我院老师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实习合作意向达成深度共识。

此次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南京中原地产探访实习生,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也激励他们继续在实习岗位上踏实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