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我院鲁守东老师举行教学公开示范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0-09

 

为充分发挥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优秀做法的示范作用,促进教师间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同时,也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校教务处组织全院的课程教学改革观摩活动,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928日,我院鲁守东老师在A3S105进行了《可靠性工程》的教改课程公开课。课程教学过程中,鲁老师从课程教学目标、重难点以及教法和学法介绍开始,从生活实例引入话题,具体阐述了该门课程中常见的失效分布的相关内容,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引导学生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鲁老师自然的教态、流利准确的语言,吸引了学生专注于课堂听讲,认真汲取知识,同时,也获得了其他学院各位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也为我院新进教师如何有效的进行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文/吴磊 图/卢晓莉 核/于凤  审/卢晓莉)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