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18-19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01

 

2018年10月16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了18-19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座谈会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学工秘书邓辰、各年级辅导员和16、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邓辰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各年级学生代表自由反映各自班级在学风建设上的问题和建议;然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曹长芳分管教学工作的学院助理卢晓莉分别从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两个层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更好的调动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如何更好的保持日常上课和晚自习班级学风,怎样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更高的学习目标,以及如何能更好的和老师配合完成课堂教学改革等问题。

通过此次学风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让同学们能够更好投入到学习中来,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

(文、图/曹媛 核/邓辰 审/刘冰)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