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校领导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风调研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01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我校学风、教风建设,1023日下午,副校长葛付才、教务处处长孙辉、学生处处长吴晓等一行来到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风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学工秘书邓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调研会议先由曹长芳介绍我院前期通过学生调研问卷以及学生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到的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以及有针对性开展的整顿措施。着重强调了我院开展的晚自习手机入袋制度以及演讲口才训练活动,介绍了这两项创新性举措目前取得的总体效果。接着卢晓莉从教师管理角度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关于建立教师培养方案、对教师进行分阶段考核的建设性意见,希望通过教风来带动学风建设。

会议最后,葛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要抓好学风建设,各学院是主体也是落脚点,要性针对现状提出创新性措施,要系统化的建立学生管理机制,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最后还对各位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辅导员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文、图/戴友艳 核/邓辰 审/刘冰)

图片20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