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赴芜湖仅一机械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01

 

20181012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塍兴工业工程专业教师鲁守东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一行出席了芜湖仅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晓辉主持的横向课题项目洽谈会,仅一机械公司企业工程部经理史沸涛及校企联系人秦主管参加了会议。

成晓辉总经理就仅一公司目前所面的新客户、新材料、新工艺、质量改进以及工业机器人的引入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介绍,并希望与我院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度合作。何塍兴院长助理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合作的具体切入点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双方初步达成通过前期培训导入项目合作的框架协议。

会议在务实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在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工业机器人等生产现场,本次洽谈会基本达成预定目标。

(文、图/何塍兴、鲁守东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