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为了促进广大党员师生了解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彰显党人的信仰。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近期组织我院师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等先进人物进行访谈,将李媛敏的没有私心才能赢得民心,赵忠贤的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人类做贡献就是对国家作贡献和国测大队的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的走下去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收看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不但被王淑芬印春荣等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打动而且他们的心灵也接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洗礼我院各党支部也党员们观看节目时专注的神情拍摄下来,被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的品质牢记使命的坚守敢于担当的勇气乐于奉献的精神深受感染的瞬间永远的镌刻下来。

我院党总支组织此次活动,就是希望作为新时代教师和学生可以积极地党员榜样学习,宣传好榜样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展现当代高校教师和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品质。

                                                                           (/邓辰 /杜大卫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