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18级新生《学生手册》模拟考试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级《学生手册》考试和竞赛,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和教学理念,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使18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我院在118日晚举行了大一新生《学生手册》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的由院学生会负责,各班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要求新生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应对考试。

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这不仅表明了18级新生对于学校下发的学生手册进行了仔细的学习和掌握,也充分展示了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高涨。

本次模拟考18级新生对于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使得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各项纪律规定,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另外也希望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后续的校级考试中能考出风范,考出水平。

                                                                       (/丁涛 图/任远浩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