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实习生走访之四——上海自如、上海链家、智享会之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2018118日,管理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周文君老师,2015级辅导员曹媛老师前往上海看望管理工程学院实习学生,共走访五家企业,包括三家集中实习企业和两家学生自联实习企业。

两位老师首先走访了上海自如企业,企业的人事和学生分管领导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实习生的情况向老师们做了简要介绍,肯定了我院的同学的综合素质,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踏实勤奋给予了高度表扬,希望我院能与上海自如进行持续的合作。随后学院两位老师还走访了上海智享会总部和上海链家总部,看望两家企业实习生。通过此次走访,一方面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本次走访利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同行,落实了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实习与论文双导师制度,实现了实习过程双重监管、实习论文两手抓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