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阳光晨跑 律动我心——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冬季晨跑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由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的冬季晨跑活动于11月13号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面向管理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展开,根据我院人员构成组织安排,进行批量式晨跑活动。早上7:20,迎着朝阳的第一缕曦光,各班同学井然有序的聚集在塑胶跑道上开始了热身运动,出勤情况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考勤统计,并在学期末予以公示。7:30一到,准时开跑!18级辅导员邓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迈着豪迈的步伐向前奔跑。

本次晨跑持续了20分钟,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老师和同学们不惧凛冽的寒风,在跑道上奔跑着,他们用行动彰显着青春的魅力,传递着运动的快乐。晨跑结束后,学生会服务人员给同学们递上热水,让大家身子暖,心也暖!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晨跑将会刮起一股流行风,席卷整个校园。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让同学们养成早起的习惯。冬天已然来临,天气越来越冷,但是大家的激情不熄,运动不止!

                                                                    (/金琳黄震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