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精英摇篮”管理工程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1/29

 

学生干部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只重要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了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的贯彻落实,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质与工作能力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更好为学生服务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21号中午在A1W101举行了首届“精英摇篮”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校学生处处长吴晓,党建办主任袁龙喜,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振,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学工党务主管邓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

在热烈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会议由邓辰主持。根据议程,首先介绍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以及培训班开设课程及课程对应的主讲老师。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包括: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学习党员模范,争当时代先锋”,“学生干部自我能力提升”,“换道超车模式下学生活动的开展艺术”和“办公软件实操训练”等,期望从各方面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

接着,伴随着充满激昂和荣耀的音乐刘冰院长给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主讲老师们颁发荣誉聘书,表达了对各位主讲老师的感谢,也体现了我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议程第三项,由培训班学员代表国贸1701班张洁雅发言,她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作为班干部的成长历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感悟,并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做出承诺:一定在本次培训班中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然后,曹长芳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他说学生干部是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他要求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素质争做表率。

    最后刘冰作总结发言,他解释了“精英摇篮”的含义强调了所有学生干部应当以扎实的学习为基础,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期望培训中每个学生干部争做榜样努力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激励了我院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自豪感希望他们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正确认识和担负起学生干部的职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展现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

                                                                  /赵娅婷 图/庞慧楠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