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大学生创客实验室项目简介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8-19

经管之家创客实验室

2016年安徽省高校质量工程大学生创客实验室项目)

简介:

本项目把微型工厂实验室打造为学校管理工程学院的创客实验室,并由学生自主使用实验室、自主管理实验室,有专门的师生团队在实验室中进行相关的创新创业活动。

通过微型工厂实验室,将OBTL(成效为本教学)模式引入到实验室的教学、科研等相关活动中,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设计促进我校经管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与提升,从而成为创客的实验室总体建设方案。方案旨在完善实验室的教学、能力培育、软硬件设施设备及环境,将其建设成经管类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经管之家创客实验室,并达到有助于推动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校大学生创客教育的目标。

本项目教师团队获2017年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项目主持人:邹辉

项目周期:2016.12-2019.12


图2.jpg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