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做品牌校园活动,做校园小主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课开讲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1213:00在A3W102举办“精英摇篮”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第三次课程,本次课程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陈振主讲,全体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

讲课的主题是“做品牌校园活动,做校园小主人”,课程开始前陈振开门见山的提出学生干部是校园活动开创的先驱者,即应积极参与我校的校园活动,并努力提高其质量及规模。参与校园活动,既是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同时又可以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接着,陈振对校园活动作了分门别类的介绍,并以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此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陈振结合管理工程学院专业特点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把这些建议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的学习,相信我院学生干部们再次受益匪浅,为今后我院创造品牌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震 图/刘玉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