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带队慰问考研学子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1214下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学工主管邓辰、15级辅导员曹媛来到新芜校区图书馆三楼看望19级考研学子,并为即将走上战场考生送上了暖心大礼包

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考验着每位考生的耐心和意志力。考研的过程是艰难的,如果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就是值得肯定的。刘冰说无论结果是好是坏,重要的是体验考研这个过程,人生也不止考研一条路,这份经历将会为你开辟以后的人生道路。金榜题名,捷报传送心欢畅;名落孙山,也应抖擞精神,勇往直前,人生还有无数个迂回曲折,只有无畏前行才能迎来一马平川。

    刘冰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在剩下几天里好好准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最好的成绩。曹长芳也激励大家希望各位同学用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

    最后曹媛将学院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分发给考生们。考生们也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对们的关怀与重视,内心十分感动。朱牧同学说道非常感动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来看我们既是关怀,更是鼓励,特别是在最后几天关键时期,让我们更有信心、动力好好拼一把。

  日昃忘食,枕戈待旦。在长达数月的准备后,希望各位考生都能以优异成绩回报自己。


                                                                       (/沈倩 图/韩港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