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验分享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自创办之初的宗旨是加强我校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认知,提高参加比赛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参赛指导和经验交流的平台。为了以此创社宗旨为目标不断前行,梧桐雨创研社12月5日下午A1N105开展了一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管理工程学院16级辅导员戴友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社员们分享了她指导此类比赛的经验。

戴友艳用自己多年来带领学生参加“苏滁现代产业园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该项比赛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将数个经典的比赛案例重现眼前,带着同学们的思绪仿佛去到了比赛现场针对性地指出做职业规划书要新颖要有吸引力,只有在规划书足够好的情况下,别出心意的展演才可以锦上添花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不要被年级、专业所限制,积极地报名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最后戴友艳强调职业规划可以给自己一个理想,让自己更有动力,增强个人实力。眼睛所看到的地方就是你会到达的地方。古人说“有志不在年高而无志空活百年”,让我们满怀青春的斗志和热血越走越远,携手共进!


                                                                   (文/沈志娟 /张欣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