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讨论汪奇燕书记1月2日党建工作报告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为了进一步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经验,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管理工程学院于18日,9日分别组织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党员师生学习讨论汪奇燕书记12日党建工作报告,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到场参加并作重要发言。

汪奇燕书记的报告指出,学校党建工作的加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建意识的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学校“特色一流”建设提供了较好的政治保证。报告中提到,从紧紧抓住一条主线,强化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牢牢把住两条红线,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和党费管理;炯炯盯住廉洁底线,将公司价值观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合;牢牢扣住上级部署,创新方法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回顾了去年党建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党建工作虽取得了较大进步,但在“旗帜鲜明抓党建”方面、“围绕发展抓党建”方面和“创新方法抓党建”方面还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弥补不足,巩固成果,开拓进取。

曹长芳在教工支部会议上提出,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在2019年的工作中需要继续完善他结合汪奇燕书记的报告指出,我院党建需要以党员发展党费管理规范为着力点全面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党建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同时,要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抓好我院“三风”建设。

各支部在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分小组进行了讨论,纷纷赞赏我校党建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在2019年的工作中将全力培训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发扬党员先进性,为我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对汪奇燕书记党建工作报告的学习,我院党员师生受益良多,2019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必将以身作则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更好开展,切实把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文/邓辰 图/戴友艳、沈倩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