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亮身份,树形象,促学风”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14

 

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树立学生党员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争作诚信考试的表率,管理工程学院于1月11号下午1点在院会议室,举办“亮身份,树形象,促学风”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邀校党建办主任袁龙喜莅临,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总支秘书邓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到场参加,会议由邓辰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邓辰阐述本次会议的目的——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促进学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争诚信考试的表率,展现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他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大学生基本素养,更是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学生党员不仅要自己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而且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端正态度的同时,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学诚信考试,敢于和不良风气作斗争。同时,他从学生手册违纪处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学生党员违纪处理的办法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警示。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维护好我院学生党员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有的风采。

接着,曹长芳作重要讲话,他对我院学生党员再次提出要求,诚信考试是我校“三风”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学生党员应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带头作用。

然后,校党建办主任袁龙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我院在考试开始前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展现管理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规范性。同时,他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按照我校“三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努力做好学风建设的标杆,自己能主动担当,要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参会学生党员在争作诚信考试表率的横幅上签名以誓决心,并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对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与引领作用,希望管理工程学院所有学生都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以身作则,充分复习迎考,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与考风,考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邓辰 /金琳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