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树新风,创新貌”2019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暨“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3-17

“树新风,创新貌”——2019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暨“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3月8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2E101举行了“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暨表彰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学工秘书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炜,辅导员戴友艳、甘曼宁暨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及受表彰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曹长芳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上学期我院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中肯的建议,第一、各年级的学生干部应该加强动员和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第二、应从自身做起,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可以高效的学习;第三、应对自身的职务有个明确的认知,多服务,多贡献,多谦让,多倾听。随后,张婷婷对学生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指导。他说道,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当注重细节,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做好每一个细节,并且抓住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不要让学生工作仅仅流于形式,而需更多的付出与实践。接着,邓辰宣读了在上学年早自习具有良好表现的学生名单,曹长芳对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学习之星”荣誉证书。接着,表彰大会在学生代表朱小利慷慨激扬的演讲中渐渐落下帷幕。最后,院领导、老师同表彰同学及学生干部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值得携刻的美好时刻。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对学生干部做出的贡献和优秀学生的良好表现进行了表扬,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意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相信通过召开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干部将会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