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五:工管1801班开展“雷锋将神传天下,爱心暖流荡人心”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09

    三月是温馨的,它承载着生命的希望;三月是热闹的,它诉说着春天的谜语。阳春三月,“学雷锋”的号角吹遍了整个神州大地,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为了弘扬雷锋同志“我愿意永远做一颗螺丝钉”的美好精神品格,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三风建设工作,推动同学优良品格的培养,工商管理1801班的志愿者们于3月15日在A17、A19宿舍楼分别开展帮助宿管打扫卫生的雷锋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只梯队,一支由男生参与的A19男生打扫宿舍组,另一组是由女生参与的A17女生打扫组。迎着朝阳,“A19男生组”展开帮宿管大扫楼梯活动。五人批次的队伍两只小分队,分别在南边楼梯和北边楼梯展开联合行动。早晨的阳光穿过楼梯口的窗户浮于洁白的瓷砖上,男生们挥动着手上的扫帚,扫除这斑点似的灰垢,打扫过的楼梯更胜原先般的亮。下午,金灿灿的阳光一边撒这片大地“A19男生组”同学的身影又出现在楼底的草坪上,用双手拾起掉落于草坪的杂物,经过一番清洁,草坪又恢复了原先的鲜绿。黄昏过后,映射在大地的余晖也慢慢消逝,“A17女生组”的女生们,在宿管叔叔和阿姨的帮助下将垃圾桶中的垃圾进行分类整捡。经过十几分钟的整理,所有垃圾都被清理完毕。此次活动在慢慢的收获中落下帷幕,得到了宿管叔叔、阿姨的高度赞扬。

    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体会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也让工管1801变得更加优秀。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