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六:财管1801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09

    三月春暖花开,也迎来了美好的雷锋月,在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下,3月16日上午财管1801全班同学去到了敬老院和东湖公园,展开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活动。

    第一站,同学们首先来到芜湖县爱心托老所,在这个托老所里一共62有十八位老人。通过与院长交流,同学们得知这些老人大多是因为子女工作繁忙,无暇照料而被送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剪指甲、按摩、打扫卫生、洗菜等,给这些老人带去温暖和关怀。

    接着,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第二站东湖公园。在公园里,我们展开事先做好的“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横幅,号召公园里的路人签名以示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同时,班级还采购了矿泉水送给环卫工人,帮他们一起打扫公园马路。

    本次雷锋月活动通过举办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加深同学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立志做新一代的雷锋精神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