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七: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09

    为了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了解芜湖的历史文化并践行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16日上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炜老师带领24名学生党员志愿者首先来到了芜湖市博物馆。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关于芜湖历史的介绍,通过观察博物馆丰富的文物和历史资料,饱享了一顿丰盛的历史与艺术的文化盛宴,切身感受到浓厚的芜湖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支部志愿者们表示,要将党员先锋作用应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活动成员来到了芜湖市雕塑公园,身着志愿者服的同学们拉起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横幅,向公园游客讲解雷锋精神并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游客们了解后纷纷加入横幅的签名活动,并表示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并爱护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