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九:志愿小学行,雷锋在我心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的小雷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于3月20日下午前往芜湖县新芜实验学校展开了公益活动,带领二年级的小朋友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同学们来到班级后,首先由办公室部长陈清华和学生会副主席张登宇以ppt的形式对雷锋的事迹以及雷锋精神进行了介绍,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跟着陈清华同学朗读雷锋的名言。接着,小朋友们分享了他们身边所闻所感的雷锋行为,并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也要成为雷锋般的为人名服务的人。随后,同学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一系列活动,无论是折纸、绘画还是最后的小游戏,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在同学们和小朋友们的合作下,小朋友们都制作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随着活动的进行,此次志愿小学行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为小朋友们发了小礼品,小朋友们也在愉快和不舍中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道别。

    三月春暖花开,学习雷锋正当时。无论是芜湖县新芜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还是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非凡意义。这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应当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践行与生活点滴,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力争做新时代学习雷锋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