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十:工业1701班“学雷锋,毅步行”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0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工业1801于3月21日开展了以“学雷锋,毅步行”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当天上午,所有同学在学校西门集合,以步行的方式行至4.3公里外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队伍行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相互鼓励,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最终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到达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同学们分组,手绘雷锋形象和雷锋标语“向雷锋同学学习,为人民服务”。鲜红的颜料像炙热的火焰,燃烧着同学们学雷锋、爱祖国的心,每一笔都是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三月是大力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月份,工业1701班全体同学也将追寻雷锋同志的足迹,积极开展此项活动将雷锋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雷锋精神不仅仅只有助人为乐,他是爱国精神、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热爱劳动、钉子精神等精神的结合。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同学们都能够将雷锋精神谨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