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十一:营销1701班“冬日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学雷锋精神文明建设,为贡献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1701班团支部于2019年3月11-15日展开为期五天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献爱心,传温暖”之衣物捐赠。

    从活动的前期准备宣传到活动时的现场签到以及秩序维护,再到后期的捐赠物整理,全体志愿者都在为此忙碌。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学校很多同学的支持,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开展后,除现场收集衣物外,志愿者们还不辞辛苦上门收取。这一件件校友们捐出的衣物,不仅承载着大家的温情,也带着他们对远方美好的祝愿。据统计,截至发稿前已收到来自109位同学捐赠的约400余件衣物。

    本次回收的衣物将会交给公益组织“旧衣帮”,他们会进行挑选、分类、消毒、符合民政捐赠要求的衣物进行捐赠,不符合要求的进行资源循环利用,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倡导公益环保的理念。

    在践行公益,倡导雷锋精神的路上,营销1701团支部一直在行动,在此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仅仅只是这一点点心意,尽管只是这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醒他们莫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