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致敬经典 诵读名片 管理工程学院“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4日晚,在A1W101举行了“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

    这次选拔赛由我院辅导员张婷婷、戴友艳、甘曼宁担任评委。随着悠悠的伴奏声,选手们似在讲述一个个故事,引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内心,如《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将进酒》、《铜色的雨》、《雨巷》、《历史的天空》、《最后一只藏羚羊》等。

   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或温文儒雅如涓涓细流,或跌宕起伏如悬泉瀑布,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姿态,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面貌。赛场的气氛更是非常热烈,他们凭借着声情并茂的朗诵,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诗文朗诵的文化盛宴。选拔赛事虽已结束,但那荡气回肠的朗诵声人回荡在脑海,让我们等待着更加精彩的决赛吧!衷心祝福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