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了让学生党员更好的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A4S507召开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活动的启动仪式。院党支部书记曹长芳、党务主管邓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参会师生们观看了往届我院学生开展雷锋活动的视频剪辑;接着,曹长芳强调了说明学习“雷锋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一是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第二是要将雷锋精神一直延续下去,而不只是“学”在三月;三是学生党员应当做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然后,学生支部书记方炜布置了“雷锋月”活动的具体工作。党员先锋代表工管1701丁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宣读学习雷锋精神誓词,并号召在场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四有”青年。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携手前进,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