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走进晚自习主题当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切实推进校“三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我院全面发展,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6日开展了“党员示范岗”走进晚自习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方炜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说明及部署,要求学生党员如实对一、二年级晚自习教室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各个班级晚自习迟到早退情况以及晚自习纪律和学习状态度进行记录,在协助辅导员老师检查好晚自习秩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以身作则,展现模范作用。

当晚的检查过程中,各班级的晚自习状况都较好,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同学们也能主动将手机入袋,这一良好现象与我院开展的强化学风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将未来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