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创佳绩 达线率翻番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今天是2019年考研国家线公布的日子,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捷报频传。据统计,今年我院毕业生共161人,共有60参加考研初试,参考率37.26%,其中23人达到国家线,占学生总人数14.28%,占考试人数38.33%,较去年相比,达线率翻了一番,创造了学院历史新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三来,管理工程学院考研成绩不断呈上升态势。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以之为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

学院一直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交流会、讲座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协调资源,为考研学子提供专业的考研指导。接下来,将继续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提供准确的复试信息,力争录取率取得突破。学生的考研工作不仅增色了我院就业工作,同时很好地引领着全院师生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是我院践行学校“三风”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我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