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选手在校第十四届“讯飞杯”朗诵比赛中蝉联冠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三月的春风吹过诗情画意的安信工,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决赛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管理工程学院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校赛,经过将近4个小时激烈角逐,国贸1702周晓凡带来的作品《最后一只藏羚羊》斩获本次决赛的第一名,这是他既去年获得此项赛事冠军之后,再次蝉联桂冠。另外两支队伍带来的作品《有一种奇迹,叫做中国红》、《致橡树》分别夺得比赛的第三名和优秀奖。

赛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小记者对周晓凡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这对于本次讯飞杯比赛,从院部选拔到校赛决赛,一路走来无形中顶着很大的压力,大部分都是学弟和学妹,有很多都是实力派选手,不论是朗诵技巧还是舞台经验,亦或是朗诵背景音乐或者PPT、视频的制作,都有着过人的地方,值得去借鉴学习。这也是他自己学习并成长的过程,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期待学弟学妹们明年讯飞杯更出色的表现,希望管院学子以周晓凡为榜样,在第十五届讯飞杯的比赛中获得三连冠!

3支队伍、4个小时,6名选手,他们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他们对诗词的热爱也让我们为之折服。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不仅培养了自己的演讲口才,也提高了自己的艺术素养。希望他们能够感染更多同学,让他们与朗诵进行一次美妙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