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管理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晚、3月28日中午在A2E101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我院学工秘书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戴友艳、方炜、甘曼宁。

曹子陆带来的《盗将行》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由方慧莹、卢小玉演唱的爱国歌曲《映山红》,柔情似水的歌词与悠扬空灵的唱腔相互辉映,柔情但不高亢的演绎,迅速将观众带入满山映山红、日夜盼红军的情景。刘宁静演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唱出了在不甘与遗憾后的洒脱和释怀,落落大方的坦然逝去的过往。比赛的场面格外的精彩,选手们演唱着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台下的观众早已沉醉在悠悠的歌声中,不时报以掌声,为他们加油喝彩。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经过选手们的倾情演唱和评委老师的客观评分后,各个奖项也随之出炉。获得一等奖的是刘宁静,获得二等奖的有谢震震、陶力奇、黄梓桐,获得三等奖的有吴峰、王维(并列)、董鉴资、张露露。他们以自己的声音魅力征服了在座的评委,在学院比赛中脱颖而出,期待他们代表管院在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音乐的平台,丰富了我院的音乐文化,活跃了艺术氛围,对于我院的文化建设起了积极地推动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继续起航的“十佳歌手”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