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届“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开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了响应我校“三风”建设工作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球球大作战”于3月27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及学生处副处长陈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学工秘书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方炜、戴友艳、甘曼宁及参赛队员代表到场参加。

开幕式首先由曹长芳发表讲话,他慷慨激昂地说道“当代大学生要学会‘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学院举办的‘球球大作战’就非常好的诠释了这点,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信念,我希望此次活动能够顺利举办,也希望它能够一直办下去!”,接着陈振对本次活动提出两点建议,他表扬了“球球大作战”活动是一项非常好创新型运动比赛,可以把活动形式更加完善,一是可以给运动员、裁判员统一的着装,显得更加有魅力,其次是希望各年级学生都可以积极的参与进来,并且做出品牌,争取推向全校。然后,是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会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球球大作战”!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球球大作战”比赛正式开始。

预祝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