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以导促学,就有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3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2015级在校学生集中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大型就业指导公益讲座网络直播。

直播正式开始前,芜湖县人社局的科长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芜湖县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通过此次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

本次直播的主讲人解读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解析了2019年就业形势。除此之外,主讲人还针对择业观选择、笔试面试有关知识和技巧进行讲解。直播过程中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记录。

据悉管理工程学院多次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考研就业指导会”等,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使学生在校期间掌握求职技能,为求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