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礼仪之星”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进一步加强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A3W201开展了管理工程学院“礼仪之星”大赛的初赛——海题拾贝。团总支书记张婷婷以及院学生会干部担任此次监考工作,参赛选手们准时到场,考风严谨。

此次初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礼仪试题,初赛笔试开始前,参赛选手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入座,待工作人员将参赛选手信息和试卷数目核对完毕,笔试正式开始。答题时,参赛选手们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答题中,认真完成比赛题目,整个笔试过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初赛的选拔可以看出管理工程学院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