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4月1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科主管孙怡川、督导陈晓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院长助理何塍兴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检查采用自查、抽查和教学反馈相结合,以自查为主的方式进行。自查阶段,我院多次召开学院例会,制定检查计划,通过教学材料检查和召开多场学风座谈会等形式,对本院的教学过程、教学资源、质量管理、学生学习效果及教学工作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检查人员在听取了卢晓莉老师关于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实施进展及自查情况的汇报后,详细检查了相关教学工作材料,并结合本学期督导听课、教学巡查和学风建设检查等情况,肯定了我院在教学管理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检查中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指导意见,要求每位教师要加强教育教学过程性管理,把过程性考核真正地落到实处。

通过检查,教师之间、二级单位与教务处之间都得到了充分交流,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