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风示范月活动报道三:财管1801开展学风建设辩论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迎接学风示范月,继续推进班级学风建设,2019年4月25日下午两点,财管1801班在A3N104展开了“抓学风、促班风”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团支书杨艺如主持,参赛成员为两队,分别代表正反辩方,所持观点分别为“学风建设关键在学生”,“教师才是优良学风的酿造者”。财管1801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主持人介绍参赛成员和评委以及辩论规则后,在全体成员的期待下本次辩论赛正式开始了。陈词阶段,正反方分别利用两分钟时间简单且明确的提出了双方的立场和观点。辩论期间,双方的陈词立意明确。自由辩论阶段是最精彩的环节,双方据理力争,毫不退让,将辩手才华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氛围很是活跃。

最后,双方做出了总结,评委给出了分数,主持人宣布评分结果和最佳辩手,精彩的辩论赛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导了班风学风的建设工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