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团旗下的演讲“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25日晚在A2E101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鲍婉婷主持,我院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甘曼宁和邵先龙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从不同的视角结合自己的经历,表达了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作品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高亢的激情表达了自己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学们的演讲精彩且独具特色。经过激烈的追逐,鲍婉婷获得一等奖;冯清菁和陆欣宇、曹子陆、吕雯获得二等奖;孙晓宁、宋玉森、黄震、张玲、王建成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由评委甘曼宁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切情感,并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将伟大民族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相信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会以强烈的爱国情怀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