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由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点在A1W101顺利举行。

今年全校共有191支队伍注册报名参加三创赛,达到历史报名数量新高。经筛选后,最终18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分为团队5分钟项目PPT演讲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表示赞叹。同时,评委专家们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评委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选手们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朝气、自信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二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十个,名单如下:1.png


1.jpg

据悉,管理工程学院将会根据省组委会下发的名额推荐一定数量的团队进入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