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风示范月活动报道一:17级开展“学霸”讲堂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响应学校三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学习环境。管理工程学院17级各班同学在辅导员方炜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风示范月“学霸”讲堂活动。

各班的“学霸”们为此次所讲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国贸1702班的姚文华同学为大家准备了教资考试的一些讲解;工管1701班董鉴资同学针对《财政与金融》课程中收入的税收收入、公债收入的概念、职能特性做了总结,方便同学们更好地区分两者;营销1701班吴奇同学针对当天的统计学实验课为同学们进行了知识巩固;国贸1701班陈阳、营销1702班贾梦竹、工业1701班的王海玲3位同学均针对四六级考试技巧、知识点给同学们进行讲解。

“学霸”讲堂的开展不仅为学期过半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同学们增强了对学习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同时也解决了大家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希望此活动持续开展下去。